之前,我都跟麻麻說小時候,家裡路邊種了好多的扶桑花~現在都沒有了)


麻麻知道我很愛扶桑花,前陣子去花市還特定的幫我買了幾盆特別的扶桑花回家種(因為現在呢?家裡頂樓種了不同的顏色的扶桑花,好漂亮ㄋㄟ~


最常在路邊看到的扶桑花,這個呢?是有一次與麻麻和姪子姪女一同出遊的時候,經過濱海公路看到沿路上都開滿了扶桑花,漂亮到不行,於是,下車就給他偷偷的拔了一根回家種,我問麻麻說:沒有根莖可以種的活嗎?麻麻說:可以拉~但是要多花時間照料~於是,就在麻麻每天細心照料下,他終於開花結果了~其實,已經開花結果好幾次了


麻麻真厲害~~謝謝妳~愛你喔!



麻麻可是買了好幾盆的不同顏色的扶桑花回家種...


改良品種扶桑花-紅色



黃色


橘色


很美吧!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愛他們的原因~


越熱越開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sie Liu 的頭像
    Josie Liu

    Josie Liu

    Josi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