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教育訓練,今天要去內湖防災科學教育館


出發前大家一起拍張團體照ㄅㄟ..



從學校到內湖車程大約花了20分鐘左右~,大家在車上一路嘻嘻鬧鬧低!感覺好像是小型的員工旅遊喔!



終於到拉~



導覽員帶我們看一段有關於電線走火的影片,我覺得還不錯看..但...誰知...幾乎大家都是一排倒..



第一站 滅火器正確使用方式...


口語:拉拉壓...我可聰明的哩~因為老師還沒有講到我就跟隔壁的陳MOTO說:拉拉壓的意思....,但一連狐疑的陳MOTO好像還不相信,聽到我的版本跟老師說的一樣時...瞧..陳MOTO立刻出現崇拜的眼神(哈哈)←以上都是喬西自己覺得


各位準備好了沒...



ready go....瞧..喬治的表情好像不太像是在滅火哩..



第二站 如何搭乘逃身梯離開火場


大家都非常認真聆聽..ㄟ..怎麼好像有人睡著哩..(果真大家認真的表情都不一樣)



蕭小妹:ㄟ...你們的奸情被我發現嚕!


喬西:ㄚ....



天阿??站在4樓的我往下看,嚇得我ㄆㄧ ㄆㄧㄘㄨㄚˋ,腿已不自覺得發軟哩~~我...不敢,我...俗辣...各位CC同學..我看喔!我直接搭電梯到1樓等你們拉!





第三站 煙霧體驗區


模擬火場場景,老師說:在煙霧中逃脫的秘訣,就是要趴低姿勢,手塢口鼻沿著牆壁和逃身燈方向走.......瞧..房間內一團的煙(放心,這些都是沒有毒低)


走出發嚕!




第四站 地震體驗區


體驗1-7級的感受,老師說:當地震來臨時,要記得先將家中的大門打開(避免大門扭曲變形,阻絕出入),關瓦斯,遠離窗戶邊,躲在柱子的邊邊最安全。




第五站 風雨體驗區


大家穿起雨衣,每個人都包的緊緊緊,真怕體驗的時候雨水灌進衣服裡ㄋㄟ...(不過大家穿雨衣的樣子都好好笑喔)


大家都準備好嚕~要進去體驗一下嚕


風速:中度颱風


雨量:豪大雨



體驗過後的我們,你看看就知道..雨衣不夠看拉!



身歷其境,好玩有趣充滿學習指數*****(五顆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sie Liu 的頭像
    Josie Liu

    Josie Liu

    Josi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